濮阳县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暨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培训活动

02222222.jpg

4月24日下午, 为加强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少年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培养青少年树立知识产权保护理念, 濮阳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检察院、县教育局在濮阳县三中科技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濮阳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暨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培训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旺、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许胜川,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运兴,县三中校长胡长兴出席 并讲话 ,高一年纪7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由县三中副校长鲁守义主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参训师生简要介绍了知识产权法律相关知识,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材料。河南华凯科源专利代理事务所陈艳杰以《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为主题,就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种类和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深入了解了知识产权知识,学习了如何通过知识产权保护自己的创新成果,进一步认识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鲁守义 副校长 表示,要把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划中,逐渐渗透到各学科教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在校内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氛围,引导学生积极参与,逐步培养学生养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风尚,提高学生们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创造能力。(胡怀趁、高焕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