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8103211.jpg

4月26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 濮阳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带领有关科室人员赴经开区,深入恒丰电子、天驰药业、宏业集团等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

田春英一行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知识产权现状的介绍,全面了解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需求和存在问题,向企业解读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非正常专利申请、知识产权计划项目、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的方法、知识产权的优惠政策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流程,以及 濮阳市 为推进企业质押融资便利化开展的“白名单”、“绿色通道”等措施,发放了《致企业的一封信》《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汇编》《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宣传资料》等材料。

田春英同志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一是要将知识产权工作纳入企业发展规划,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做到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健全、投入到位,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二是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要加大研发力度,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提高专利质量,注重专利布局,依托自主知识产权提高市场竞争力;三是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注重专利技术转化及产业化,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发挥知识产权资本价值,把知识产权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四是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一旦发现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被侵权行为,要主动、积极维权,保护好自身的知识产权,发挥知识产权在保护创新成果、促进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代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