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濮阳县知识产权服务工作


03b29c82a24d8bbef5327e2fb8f3596.jpg

4月22日上午,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4人到濮阳县林氏医疗制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全面了解了林氏医疗专利申请授权情况及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打算,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强调当前知识产权工作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作用愈加凸显,我国知识产权工作正在从追求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国家对不以创新和使用目的的非正常专利申请和恶意商标注册行为“零容忍”,企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更加注重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企业在选择代理机构的时候,要对其资质及擅长的业务领域做全面了解,选择适合企业自身专业特点的代理机构,使创新研发成果得以最大限度的保护,避免由于代理质量不高致使企业技术人员的付出和企业声誉受损。企业要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在技术方面要生产一批,研发一批,储备一批,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好创新支撑。(胡怀趁 高焕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