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第四实验小学举行丰富多彩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8130511.jpg

4月20日-26日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濮阳县第四实验小学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结合本校实际,开展了系列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活动。

4月20日, 濮阳县第四实验小学 举办了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校长 李文星重点部署,各班主任通过课堂讲解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推送相关链接至班级微信群等方式,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相关知识。4月26日,学校老师刘亚瑞以“小学生知识产权科普”为题,结合小学生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科普课。同时,以“拒绝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为题作专题报告,树立中小学生的知识产权创新理念,提高家长和学生远离盗版、拒绝伪劣商品的自觉性。

通过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为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社会环境、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