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经开区惠成电子项目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2022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 功能性电子材料及其关键技术高价值专利培育 ”项目成功入选,这是近年来濮阳市唯一获此荣誉的企业。

濮阳惠成(股票代码:300481)作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将通过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实施,重点围绕顺酐酸酐衍生物等电子封装材料及芴类、咔唑类等有机光电材料等多种功能性电子材料的研发、产业化及生产工艺优化,培育、挖掘一系列高价值专利,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深化扩展产业链,打开进一步降低成本的潜在空间,提高单位产品的毛利率,优化企业的盈利能力,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进一步扩大出口,提高外汇,为河南省经济发展做贡献,积极发挥高价值专利挖掘的示范和导向作用。(经开区  徐嘉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