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在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

11月24日,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以线上直播形式举办,濮阳分站、 商丘师范学院分站分别作为典型代表发言。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以《夯实知识产权远程教育 筑牢高质量发展人才基础》为题作了典型发言,介绍河南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濮阳分站工作经验,是在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的全国14家单位之一。

河南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濮阳分站成立于2012年,是全省首批四个市级分站之一。自分站成立以来,濮阳市坚持把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作为推动全市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和面向全社会普及知识产权文化知识的切入点和突破口,通过建机制、搭平台、强管理、优服务,远程教育工作的覆盖面不断扩大,远程教育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为濮阳市培养了一大批知识产权实用人才。2022年,全市学员注册量926人,超过省定目标近一倍。

今后, 濮阳市 将按照国家、省有关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濮阳分站课程体系建设,扩大学员覆盖面,培养更多知识产权管理人才,为濮阳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郑少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