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工作方案

9月26日,市长万正峰主持市政府第138次常务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讲话、《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以下简称《强省纲要》),研究通过了《濮阳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工作方案》,并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府在濮全体领导、市财政、发改、市场监管等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万正峰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知识产权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强省纲要》的落实。要结合濮阳实际,高标准制定《濮阳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绘制未来15年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的蓝图,实现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标准保护、高效益运用、高效能管理、高水平服务,以知识产权助推现代化濮阳建设,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贡献濮阳力量。

万正峰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履职尽责,协同作战,以知识产权改革创新为动力,认真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和推进措施,抓好试点各项工作,试出经验和成效,塑造知识产权引领产业创新发展新优势,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打造知识产权治理体系现代化样板,推动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谱写绚丽的濮阳知识产权篇章。(代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