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举办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0915170004_副本.jpg

9月15日,濮阳市华龙区利用一天时间,分批在科技创业园二楼会议室举办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培训班,辖区内市场主体共130人参加培训。

华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吕自力就“知识产权、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的概念、申请途径、申请需要材料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以知识产权侵权、假冒的 相关 案例,帮助市场主体辨别什么是侵权假冒行为,并公布了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举报方式,接受社会公众对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的举报。同时,针对现场市场主体提出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专利资助政策进行了一一解答。(徐亚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