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意园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落户濮阳大数据生态园

微信图片_20220830171639.jpg

近日,“国家创意园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濮阳工作站”揭牌仪式和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活动在濮阳示范区管委会举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进峰,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知识产权服务局局长郝国胜,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科谷令杰、知识产权促进科郑少斐,大数据生态园招商总监许恒军参加揭牌仪式。

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位于金水区国基路与东风渠交汇处东北域,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建设的全国唯一一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专业类服务园区,是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河南省知识产权创意产业核心区。创意园区以知识产权保·护运营创新为切入点,集聚发展知识产权服务和创意设计产业,为提升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能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郝国胜系统介绍了WIPO·TISC濮阳工作站基本情况;创意园区将进一步协助濮阳工作站发挥平台优势,打造引领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的新引擎,着力为创新创业主体,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高端优质知识产权信息技术服务,促进区域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和产业创新转型升级,引领濮阳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揭牌仪式后,谷令杰科长进行了商标知识培训,郑少斐科长进行了专利知识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