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利检查宣讲“进商超”活动

华龙区超市检查.jpg

近日,华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商场超市专利检查宣讲活动。在百姓量贩中原店,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对商场内专利商品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就什么是专利、假冒专利及专利侵权行为的表现形式,对店长、采购经理等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并结合现场检查的商品,就如何辨别专利侵权和假冒专利行为、如何规避侵权风险专利的正确标识标注方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发放了《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手册》。

同时,指导百姓量贩中原店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提高超市从业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严把采购关,严格专利商品索证制度,建设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商场,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徐亚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