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组织参加中国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调度线上培训

8月1日-3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在省知识产权局指导下,组织全市专利执法人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2022年度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调度线上培训班,各县(区)、市直属分局以分会场方式集中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由中国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调度(浙江)中心举办,各协作调度单位的专利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中国(浙江)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多名专家就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专题进行了系统授课,内容包括上半年电商协作调度情况、调度工作数据安全、《电子商务法》有关规定、电商领域专利侵权判定工作规程和判定方法、专利侵权判定的理论和实操,以及电商侵权纠纷典型案例等,并结合典型案例指导学员办理电子商务专利侵权案件,内容系统丰富,讲解细致翔实,可操作性强,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处理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的能力,提高了执法人员办案水平,对今后濮阳 市提高业务培训效能具有重要启示,对进一步推动濮阳市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工作提供指导。(许晓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