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管局传达贯彻2022年度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07092741.png

6月2日,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2022年度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任务。

会上,华龙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吕自力传达了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管红光局长和市知识产权局田春英局长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华龙区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目标责任书,针对重点任务和一般任务进行解读,并就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安排部署。

华龙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建国要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要根据市局提出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先创优”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知识产权工作在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紧盯责任目标,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结合实际,系统梳理知识产权工作,具体工作有台账,根据台账定措施,强化措施求落实,真正做到底数清、思路明,确保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