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知识产权走进“阳光热线”

5月24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带领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两位科长走进濮阳市政风行风电视直播节目“阳光热线”,宣传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政策措施,解答观众、听众疑难问题。

节目围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这一主题,展示了近年来濮阳市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和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巩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成果,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力度、运用效益、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企业转型、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围绕“三大三专四新”重点发展产业,聚焦科技创新、企业产业发展,重点介绍了濮阳市在推进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效能管理和高水平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与广大市民和听众互动交流,解答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专利技术产业化、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商标品牌培育基地建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知识产权维权、维权渠道等问题。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通过“阳光热线”节目,拉近了与濮阳市各类市场主体的距离,集中解决了广大观众、听众的疑难问题,塑造了良好社会形象,扩大了知识产权工作的影响,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谷令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