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集中教育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20708091628.jpg

近日,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集中教育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旺主持,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大勇和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集中教育专项行动的通知》(濮市监(2022)106号)文件,并结合濮阳县实际,对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相关负责人的具体任务。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提升濮阳县各类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意识和能力,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市场环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一是做好专项行动顶层设计。要成立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前期工作调研,结合实际制定《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集中教育专项行动实施计划》。二是要广泛宣传引导。业务股室、基层所和知识产权工作站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将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各项政策宣传普及到位。三是要密切协作,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业务股室和基层所要及时沟通,密切协作,根据《实施计划》安排,结合各基层所工作实际情况,开创性的落实好规定动作,将工作具体化、深入化、落实好,确保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集中教育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胡怀趁  郝中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