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台前县开展知识产权项目现场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623163007.png

6月22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一行4人到台前县开展知识产权项目现场考察、中期评估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宪国陪同调研。

调研考察组先后对安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飞翔房车实业有限公司、豫阳光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关于知识产权、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 2021 年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河南省海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项目中期评估,并对企业在专利申请、维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鼓励企业提高自主知识产权意识,加大科研力度,突出品牌特色创建,做好企业知识产权技术研发储备工作,实现企业专利“早申请、早授权、早使用”,推动地方产业名利双收。

台前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宪国表示,将以本次现场考察、中期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突出发展本地特色,持续推进实体经济壮大,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