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印发高质量推进商标品牌战略行动计划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印发《濮阳市高质量推进商标品牌战略行动计划(2022-2025年)》,确定了濮阳市“十四五”时期商标品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

《行动计划》明确到“十四五”末,市场主体商标品牌意识明显增强,注册商标拥有量持续增长,全市有效注册商标年均增长率10%以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服务业重点企业及各产业集群、特色精品农业至少拥有1件自主注册商标、省级商标培育集群商品品牌运用能力不断提升,地理标志商标或产品及专用标志使用企业持续增加,争创省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行动计划》要求通过八项重点措施,即树立“品牌濮阳”发展理念,实施产业商标品牌培育工程、实施地理标志品牌培育运用促进工程、产业集聚区商标品牌建设工程、强力推进商标专用权有效应用、着力推进商标品牌国际化发展、加大商标品牌执法保护力度、加强商标品牌业务培训,以进一步提升商标品牌对企业和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和贡献率,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代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