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开展食品安全周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QQ图片20220906092430

9月2日上午,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在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活动 旨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和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强化食品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在濮阳县国庆路东段,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条幅、咨询台,发放食品安全和知识产权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出示展板100块,悬挂宣传条幅100余条,设置咨询服务台20个,出动宣传人员1000余人次,宣传车辆100余车次,接受群众咨询5000余人次;印发宣传资料10000份,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和知识产权宣传资料2000余本,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和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手册3500余份。

全县22个乡镇(办)在辖区内同步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在县内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濮阳县市场监管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