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训达公司知识产权工作

迅达调研.jpg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一行4人到濮阳训达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旺陪同。

调研组通过与训达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全面了解企业商标、专利及版权登记、商标品牌建设等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了解企业产品本土市场占有率、市外市场开拓发展情况,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下一步商标品牌建设及知识产权创新发展规划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田 春英 局长强调,针对目前企业“训达”商标系列产品销售占比少、知名度低等问题,可以从以下方面进行加强:一是强化本土优势。要加大绿色环保新产品的开发,利用好本土农业龙头企业优势,以乡村振兴、本土特色文旅开发及“澶州味道”系列美食评选活动为契机,深耕濮阳本土市场,提高“训达”商标系列产品本土市场的占有率。二是强化宣传与保护。企业要加大宣传,提高社会知名度,为开拓市外市场做好铺垫。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训达”商标的保护和维权力度,以严格的保护促进其商标知名度的提升。三是强化创新发展。濮阳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一对一、面对面”精准服务,指导企业做好创新发展顶层设计,建立企业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和知识产权工作制度。通过知识产权的实施,逐步为争取“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等荣誉及相关项目做好铺垫,通过“高企”税务减免提升企业利润空间,进一步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