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台前县知识产权工作

台前调研.jpg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一行到台前县开展知识产权督导调研,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延勤,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宪国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魏宪国汇报了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进展,并就为提高辖区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加速发明专利创造、地理标志培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探讨。调研组实地走访飞翔房车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专利产出和研发经费投入情况,以及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等方面情况。

田春英充分肯定了台前县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化知识产权执法,提高案件办理效率,确保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二要加强指导培训,宣传质押融资贴息等各项知识产权激励政策,引导企业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促进知识产权运用;三要引导企业强化专利运用、管理能力,加强有效发明专利数据实时监测,提高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抓好“吴坝大蒜”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请材料补正工作,做好“台前羽绒”、“田庄樱桃”等地理标志集体商标的培育申报工作,打造台前知识产权工作亮点。(刘海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