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领导对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入选全市第三季度改革创新实践案例作出批示

近日,由濮阳市市场监管局撰写的《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入选濮阳市第三季度改革创新实践案例,濮阳市领导杨青玖、惠康作出重要批示“知识产权保护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创新保障,市市场监管局要抓住创建国家试点城市和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机遇,在此方面做出大成效,助力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濮阳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会议,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纲要,研究知识产权工作,市政府印发了《濮阳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工作方案》《濮阳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2021-2035年)》已形成初稿,知识产权工作得到长足发展。今年前9个月,濮阳市17家企业质押143件专利3件商标,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贷款20笔2.8亿元,新增专利产品产值20多亿,5家企业有效发明专利突破30件,宏业公司获省专利奖特等奖,万人有效发明专利导航达到2.76件,办理专利案件110件,濮阳市某企业专利维权案件入选全国十大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案件,在首次省政府知识产权保护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成功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有力推动了濮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将以市领导批示为指引,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建设,全面提升濮阳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管理,高效率服务,提高知识产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为实现“四个濮阳一中心一高地”目标贡献力量。(吴蔚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