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近日,清丰县教育局和清丰县知识产权局在幸福路小学联合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 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宇飞、清丰县教育局政策法规股股长刘书玲、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巡讲教师杨小东到校指导知识产权工作,该校老师及五年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袁宇飞副局长讲解了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学生申请专利的操作流程,以及专利资助奖励办,鼓励小学生进行小发明小创造,鼓励学生申请专利。期间,共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200多份。

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副局长袁宇飞表示,在中小学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其目的就是提高广大学生对发明创造、自由创意的兴趣,从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通过今天的培训,学校领导进一步重视知识产权教育工作,大力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宣传,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发明创造活动,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创新人才。(清丰县市场监管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