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迎检会

10月18日下午,濮阳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迎检部署会,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田春英局长传达学习了《河南省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实施方案》和任务分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红光安排部署迎检相关事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29个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改印主持。

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锋指出,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圆满完成省政府2022年度检查考核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考核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二要明确责任。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按照指标体系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要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对考核任务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反馈;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考核材料精准、完善,确保濮阳市在本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重托!(许晓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