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前三季度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获省局表扬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2022年前三季度全省专利商标质押融资工作情况的通报》(豫知〔2022〕76号),濮阳市以专利权押融资超亿元、商标质押融资增幅2000万居全省先进位次,获省局点名表扬。

近年来,濮阳市通过政策激励、引领带动,强化合作、协调联动,探索创新、改革驱动,聚焦需求、服务拉动,建立机制、平台推动,构建了濮阳市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模式,有力促进了企业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开展质押融资的企业,转化专利技术400余项,新增专利产品产值20多亿,5家企业发明专利突破30件,获省专利奖特等奖、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中国优秀专利奖4项。截至11月中旬,濮阳市已有21家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24笔共计36640万元,有效缓解了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振了市场主体应对疫情、迎战市场的信心,促进了濮阳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吴蔚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