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集中学习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建设纲要

学习强省纲要2(1).jpg

近日,濮阳县市场监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濮阳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规划(2022-2035年)》。濮阳县市场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乡镇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会议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知识产权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建设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知识产权建设重点任务落实,全方位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三个《纲要》或《规划》;二是要组织系统中层干部和相关业务股室学习,切实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严厉的执法,强化县内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大和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压实责任,按照市2022年度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考核工作部署,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郝中华 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