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人员培训

微信图片_20221202153758(1).jpg


12月1日,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能力作风建设“夜校”学习时间,对全局中层以上执法人员进行了知识产权专题培训,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吕自力授课,共32人参加培训。

吕 自力同志结合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编印的《专利行政执法办案指南》,联系生活中的案例,就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等内容,对专利执法过程中常见的法律依据及受理范围、侵权纠纷的类型、调解纠纷的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投诉举报的流程以及处理方式与执法人员进行了探讨。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升了执法人员自身业务能力,为今后强化知识产权执法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徐亚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