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提升知识产权监管执法能力 服务濮阳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建设


范县.png

4月26日下午,范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县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大队、各基层监管所、知识产权工作站及知识产权保护相关股室共40余人参加培训。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白培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法规执法稽查股负责人侯勇以“专利、商标基础知识和行政保护”为题,针对《濮阳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规划(2022-2035年)》、专利、商标行政执法办案实务、以及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修改单、知识产权自由裁量及规范案卷整理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知识产权当前形势和范县实际,详细解读了维权工作目标、内容和方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知识产权保护业务能力,将对进一步提升范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效率和办案质效。(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