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确保评审收文有序开展 ——评审事务处收文服务科工作纪实

商标局评审事务处承担商标评审文书的收文及商标评审案卷的分配管理等工作。评审事务处收文服务科严格落实商标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按照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商评审业务收文工作。今年前5个月,共完成收文139669件,其中申请70989件,补充材料68680件。

商标评审文书的收文时间与当事人的权益密切相关,为了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评审事务处收文服务科全体同志在科长 张亚立 的带领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员完成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接种。 李晶、王久艳、路会会、陈金鑫、李一白 同志严格执行当天收文当天扫码入库的工作制度,按照文件消杀、分类、贴码、扫码、核查等程序要求,平均每天对申请人通过邮寄和大厅递交的千余件文书进行处理,未发生因收文时间延误导致申请人权益受损的事件。

评审事务处收文服务科每天根据实际情况对到岗人员进行协调,优先保障收文窗口运转,为申请人提供高质量服务。业务骨干 武艳红 同志穿梭于各岗位之间协调工作,吃苦耐劳,扎实工作,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全科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 尹萍 同志服务热情细致,耐心接待每位办事人员,展现出了甘于奉献,任劳任怨的高尚品格。

为了做好评审案卷的分配管理工作, 李凯、洪越 同志保证按时间要求将案卷送至审查部门,评审事务处收文服务科全科人员加班加点,身兼数职,收文岗同志完成工作后协助文管库房岗工作,收文完成后全科加班核对交接清单,全力支持商标档案清理优化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