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局赴柘城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情况

4月26日,商丘局副调研员马建军一行赴柘城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柘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县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文华,知识产权保护股、知识产权促进股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柘城参加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结束后,吴文华局长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知识产权工作汇报,他从知识产权管理、运用、创造和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马建军副调研员对柘城县知识产权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柘城县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出台知识产权相关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创新创造,挖掘企业专利、商标申请潜力,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追求技术自主创新,营造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浓郁社会氛围。

会上,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副县长也参加了座谈,他指出,要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与保护,加大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高全民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加强对知识产权的顶层设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引领作用。要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促进柘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