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1.jpg

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充分利用“商丘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平台,一周连载了七期知识产权科普微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公众介绍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理念。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知识产权宣传口号、知识产权顶层设计、知识产权激励政策等内容也进行了大力宣传,有力促进了社会各界知识产权意识的提高,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宣传氛围。

商丘市其他相关知识产权部门及各县区也结合实际,采取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样化方式,面向群众、企业、学校等开展了多项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高丹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