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拨付2021年度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奖补资金

5月16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拨付商丘市2021年度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奖补资金的通知》(商市监〔2022〕65号),共奖励企业10家,涉及3项知识产权能力提升事项(获省知识产权强企、通过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和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奖励资金共计18.5万元。

自知识产权职责划转至市场监管部门以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深入企业摸底调研企业知识产权状况、调整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奖励政策、提高知识产权服务质量等措施,不断加强知识产权政策引导和扶持力度,努力提升企业高价值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提高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助力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进一步激发和释放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推动商丘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进展。(商丘局 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