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保险培训班暨保企对接会

知识产权保险作为我国知识产权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行与发展中,可以降低维权成本,分散技术创新风险,促进技术创新活动等,为加深商丘市企业对知识产权保险的了解和认识,助推知识产权金融创新,推动优化商丘市营商环境,4月24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六楼会议室举办知识产权保险培训班暨保企对接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曹大领在会上致辞,全市知识产权监管人员、企业代表、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5.png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邀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的讲师何博同志为参会的48家创新型企业及 商丘市 10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局工作人员系统介绍了知识产权概况、知识产权类保险相关政策法规、专利补贴责任保险产品介绍、知识产权保险的投保和索赔流程等几个方面,强调了知识产权保险对于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市市场监管局现场向参会企业发放知识产权相关宣传页100余份,保险公司现场发放知识产权保险产品宣传彩页40余份。

图片13.png

参会企业现场向授课老师提问知识产权保险相关的问题,授课老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帮助企业充分认识到开展专利保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授课结束后,商丘局组织有意向的企业与保险公司的团队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于后期企保对接开展。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知识产权与保险的融合,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风险防控意识,帮助企业有效防范知识产权运营风险,保护企业创新,助力品牌保护,助推优化 商丘市 营商环境。(商丘局 赵亚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