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柘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联席会议

柘城修图2.jpg

4月23日下午,商丘市柘城县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联席会议在县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华主持,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3年全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对成员单位在宣传周期间承担的宣传任务进行了明确。

吴文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县知识产权工作深入开展,突出宣传主题,有声有色形成宣传氛围,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做好总结提升,有条有理确保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持续提升知识产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共同将全县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工作推向深入,为柘城县建设知识产权强县作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