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召开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提升培训会

图片1

4月25日上午,长垣县科工信委在驼人集团开展知识产权运用能力专项培训,长垣县产业集聚区、企业高管研发骨干、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以专利导航促进产业、企业新发展为主题就专利导航的理念及专利导航试点工程的进展、长垣县起重装备产业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进展、产业专利导航分析的基本思路和方法、重点企业专利微导航的基本思路和方法四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细致讲解研发过程中高质量、高价值专利的挖掘和新布局。帮助企业增强专利布局意识,加快提升专利质量,提高高价值专利(组合)对企业创新实力、市场地位、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支撑力度,进一步提升长垣县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创造和运作能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长垣  张永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