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暨封丘县知识产权表彰大会在封丘举行

培训.jpg


7月19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暨封丘县知识产权表彰大会在封丘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处长杨宝军、新乡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罗占新、封丘县政府副县长王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县科工信委主任甄进昌主持。

授奖.jpg


会上,与会领导为2017年度封丘县获得专利授权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金,罗占新局长对近年来封丘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茜副县长对全县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目标。杨宝军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省知识产权局组织此次巡讲活动的初衷及重要意义,郑州大学王锋教授围绕知识产权制度的产生和发展规律、知识产权促进国家核心竞争力提升、知识产权助力区域和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各乡(镇)长、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主管近12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新乡局  刘彦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