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实务培训会

10月14日,新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实务培训会,培训会由新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孟令辉主持,70余家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为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增强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提供助力。

055fbab85a542ec9bd0b17be13cd4b0

此次培训,特邀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预审确权科科长刘彦君和专利预审员王丹华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实务方面的知识以及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快速通道注册、备案、专利申报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培训结束后两位老师与企业就知识产权方面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知识产权创新、保护和运用的意识和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掌握了通过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快速通道申报专利的程序、方法及注意事项,为企业专利申报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