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暨政银企对接会

图.jpg

11月24日,柘城县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暨政银企对接会,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及30余家拥有专利的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文华、县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科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金融机构负责人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放款额度、贷款条件等具体要求。各企业负责人现场纷纷与银行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部分企业与银行达成了意向。

今年以来,柘城县知识产权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走访全县多家专利企业,建立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企业台账,并做到了动态更新、定期跟踪,质押融资企业数量和质押融资额在该市遥遥领先。本次会议旨在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进一步促进企业知识产权运用和价值实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引导企业培育高附加值专利,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深化和拓展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努力让更多企业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中获得实惠。

加强政银企合作既是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又是推动全县经济和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需求。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银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合作平台,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更好地以金融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程建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