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培训暨质押融资推进会

近日,民权县知识产权培训暨质押融资推进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民权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玉栋,高新区招商局局长戴薇,县市场监管局长金守旺、副局长方超,中国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高新区20多家企业负责知识产权工作的公司高管和技术骨干及该局知识产权保护股、知识产权促进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河南国立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专家王乐天受邀进行了知识产权知识授课。

金守旺局长回顾了2019年3月 民权 县组建民权县知识产权局以来全县知识产权机制运行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不足和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及举措。副局长方超就举办培训班目的及意义进行阐释。

河南国立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专家王乐天围绕驰名商标培育、高价值专利培育等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精彩授课。中国银行、中原银行等金融机构领导就本行金融产品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的流程进行细致讲解。

会上大家交流积极,互动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充分消化,增强企业创新发展后劲;将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将上级知识产权政策运用好,发挥好知识产权支撑实体经济发展作用,为民权经济高质量发展康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