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陈俊强副主任一行调研荥阳市知识产权工作

3月18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陈俊强副主任一行到荥阳市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调研。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顺萍、知识产权科长赵萍等陪同调研。

陈俊强副主任一行先后到荥阳市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三和水工机械有限公司了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及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荥阳市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及三和水工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知识产权工作,并就为入驻园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维权保护服务以及建立维权保护机制、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等相关问题作交流。

陈俊强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荥阳市在知识产权保护和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中,一是要建立园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突出知识产权品牌建设,紧盯产业发展需求,以知识产权助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二是要健全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站多种类服务机制,提升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为创新主体提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全链条服务;三是要紧贴市场需求,研发新技术、新产品,统筹做好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将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打造成荥阳市知识产权发展的先行示范园区、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的亮点工作站。(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张东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