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到周口市调研社会服务(周口)工作站建设情况

7月21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组副组长赵强一行到周口市社会服务(周口)工作站就工作站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

1608981866_副本

调研组一行到社会服务站(周口)工作站实地查看了工作站功能设置、房间布局等情况,社会服务站(周口)工作站标准高设计、区域划分合理、功能室配备齐全,赢得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2125243576_副本_副本

调研组在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向调研组介绍了社会服务(周口)工作站建设情况、工作思路并对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卢海洋、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克秉祥、分别根据下一步工作站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周口市实际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1615163253_副本

赵强副组长对周口市市委市政府、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对社会服务站(周口)工作站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 加强 与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的合作、高标准制定工作计划,结合周口实际情况重点围绕专利导航服务、人才培育、地理标志产品挖掘等方面做好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周口创新发展,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推动周口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卢海洋,党组成员、副局长克秉祥,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知识产权保护科、促进科、维权保护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