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一行到上蔡指导专利工作

4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王文亮副局长和业务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到上蔡县调研,张燕局长对市局领导前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工作人员陪同前往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在河南新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文亮副局长等特别对企业内的研发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走访,并和王献奇总经理进行了长时间交谈。在上蔡县圣美阳光有限公司张应波总经理的陪同下王文亮副局长等一行人深入车间和企业职工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了解企业职工对专利知识的认知情况。在华联文体器材有限公司王文亮副局长等一行人查看了企业拥有的专利,并对其产品进行了实验。

张新德科长特别要求我们专利执法人员要经常到商场、超市、药店等流通领域内对有专利标识的商品进行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专利行为,优化市场竞争环境。

在产业集聚区内,王文亮副局长鼓励企业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专利产品的数量和质量,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