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平舆县召开局企会商暨企业申请专利培训会

4.29 5


4月23日,在2015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王文亮副局长、张宏伟科长和郑州联科专利事务所的两位专家一行4人莅临平舆,在平舆县圣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专利申请培训会议,参会的企业达10多家。

会上,市知识产权局王文亮副局长、张宏伟科长以及郑州联科专利事务所2位专家分别为各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专利申请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以及专利的申请、运用和保护,并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方面作了阐述。王文亮副局长说:“企业创新离不开专利的支撑,专利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企业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只有以技术为支撑,把创新理念说出做到,才能使企业做强做大。”张宏伟科长就有关专利知识作了详细讲解。随后郑州联科专利事务所两位专家还要深入到我县10多家企业帮助专利申请。

最后,平舆县科工信委主任孔保川指出:企业的科技创新是企业进步的阶梯,就如高楼大厦一般,都是一层一层的积累而成,俗话说“只要基础打的好,就能有无限发展的空间”,知识产权就是企业的心脏,心脏强健有力,才能促使企业快速发展;孔保川主任还对各企业技术人员说:“企业研发人员开展好技术创新,不仅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也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平舆县为提高企业申请专利的积极性,出台了优惠政策,并组织开展上门服务,解决了你们研发的后顾之忧”。通过这次活动,共申请专利19件,其中发明专利6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