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平舆县开展专利集中申报行动

  11月30日—12月1日,平舆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与郑州联科专利事务所联合,成立了企业专利集中申报行动小组,并在平舆县产业集聚区开展了为期2天的企业专利集中申报行动。

  本次行动在对产业集聚区的知识产权状况进行摸底调查的同时,又开展了到企业宣传、解读科技创新方面政策,发放“专利实用知识问答”书籍等活动。并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提高企业专利产出的数量和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的,真正的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期间,平舆县科工信委科技工作人员与郑州联科事务所的2位专家,一直悉心为走访的各家企业负责人讲解专利方面的知识,并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和指导,制定符合企业发展的知识产权战略,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同时鼓励企业注重技术创新、科技成果等专利材料。目前,企业共申报专利52件。(作者:王宏祖)(来源:驻马店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