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知识产权局深入正阳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QQ图片20170413093908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保护自主创新成果的能力,促进企业自主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 近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文亮一行四人深入正阳县调研辖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挖掘企业专利潜力。

调研组来到正阳县程功机械有限公司,对企业目前的技术研发、专利运用和专利保护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调研中发现企业领导及员工能意识到创新的重要性,但就如何充分利用知识产权制度保护和运用创新成果所知之甚少。下一步,市知识产权局将不断加强专利信息平台建设,避免企业重复研究,浪费研发资源;加强政策引导、提高知识产权的价值认同度;督促企业进行专利申请,使研发成果及时得到法律的保护;努力配合企业积极协调有关行政、司法部门对侵权产品严厉打击。

调研过程中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宣传了专利申请、专利实施和专利保护方面的政策法规,受到企业的欢迎。企业表示,今后在注重自主创新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以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李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