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西平召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贯标启动会

2018年8月8日上午,西平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特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郑磊一行,召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启动会。公司总经理周帅、项目部负责人张元鸣,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和培训。这标志着金凤公司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工作正式启动。

金凤牧业贯标启动会.jpg

启动会上,审协河南中心郑磊就“积极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全力提升公司知识产权能力”作了讲话,指出了贯标工作对公司的重要意义。公司总经理周帅在启动会上强调,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化工作主要目的是以“贯标”为抓手,加强对公司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规范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的水平,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会后,审协河南中心中心的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贯标基础知识的培训,并对金凤公司的贯标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据悉,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1989年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动化家禽饲养设备的研发与制造,着重发展提高自主创新的设计与研发实力,并极为重视知识产权的申请与保护,沿着“专业”与“精进”的双重战略发展。2016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公司先后承担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和驻马店市重大科技项目,10类产品曾入选《国家支持推广目录》,26类产品获《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申报和授权专利近100项,多次荣获科技成果奖、市长质量奖等奖项,合作研究成果推广企业100余家。

公司将通过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体系的构建,将知识产权管理切实贯穿到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环节,为金凤的品牌创新战略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全面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实力,继续以创新实力树立民族品牌标杆,助力行业创新经济发展,迈向新的征程!(西平县科工信委 张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