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赴西平县指导开展专利导航和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

8月1日,市知识产权局深入西平县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就专利导航和专利权质押融资举行座谈会。鼎力杆塔董事长李留成主持此次座谈会,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余涌、西平县科工信委主任曹富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工程室副主任杨华出席座谈。

小驻马店


座谈会上,余涌局长对开展专利导航和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的背景和思路、以及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鼎力专利导航项目是根据企业需求,在充分了解企业所处的技术领域、产业背景、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工作等情况的基础上选定的。专利导航的目的在于通过专利文献数据库进行专利情报分析,并依据数据库的信息资源进行合理的产业规划,为企业发展制定战略,为产业的转型升级指明道路。审协河南中心的专家,对企业专利导航的内涵、特点、必要性和能够提供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阐述,明确了企业专利导航的方向。

与会专家还就企业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使企业对专利权质押融资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通过市知识产权局推荐,西平鼎力杆塔已经和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就专利质押融资贷款达成合作意向,单笔专利质押融资金额800万元。(李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