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西平县召开专利导航专家座谈会

8月15日,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负责同志深入西平县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专利导航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小-驻马店

在座谈中,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导航项目组的专家介绍了专利导航工作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该项目技术领域的专利情况,提出了下一步针对性的工作思路和计划。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专利导航项目开展以来为企业带来的思想观念和发展思路上的变化,增强了企业今后创新发展的信心。

冯玉梅副市长在座谈中对驻马店市专利导航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专利导航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企业要借助平台,站在前沿,站在高点,看清方向脉络,应用好平台,提出课题;要以开展专利导航工作为契机,以专利导航为引导,借梯登高,借船出海,进一步规划好创新发展路径,切实通过开展专利导航更好地引领创新发展;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站在时代的最前沿,技术的最高点,利用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创新工作方法,做好信息服务、技术支持,把“真金白银”送到企业中去。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产品研发方向、专利布局、专利申请质量、专利运营、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等与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李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