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企业走访服务

3月4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陈波带领中心维权科和运用科工作人员深入市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掌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基本现状,了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推动重点产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 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提供助力。

企业1.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驻马店进化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及保护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商定后续知识产权精细化服务事项。

企业2.jpg

下一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围绕全市重点产业,开展针对性服务和指导,引导企业以高价值专利培育和知识产权保护为抓手,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 维权保护中心 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对知识产权宣传力度,全面优化知识产权对企服务,为驻马店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