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深入企业走访座谈

4月24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陈波与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河南鼎力杆塔有限公司,就企业强化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座谈,并为鼎力杆塔有限公司授予驻马店市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牌匾。

驻马店1

座谈会上,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目前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打算。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和纠纷应对等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同时,解读了高价值专利挖掘、发明专利质量提升和专利导航相关政策,针对企业在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和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2

会上,陈波对鼎力杆塔公司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近几年,鼎力杆塔公司发明专利数量大幅增长,质量显著提高,近期一项发明专利列入第23届中国专利奖预获奖名单,这是企业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提升工作结出的硕果。希望鼎力杆塔公司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工作:一是要做好高价值专利的培育,持续提升专利质量,夯实知识产权发展基础;二是要运用好知识产权制度,在向海外“走出去”的过程中,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利用专利信息,提前做好海外知识产权布局;三是要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及时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带动相关行业知识产权工作全面提升。陈波表示,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积极落实惠企扶企政策,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为鼎力杆塔公司开展定制化精准服务,量身定做知识产权服务方案,持续开展专利导航、专利信息服务和维权援助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