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多家企业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河南鼎力杆塔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截至目前,驻马店市已有2家企业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8家企业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

国家知识产权强企是指国家知识产权局着力培育的一批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较高、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措施有力、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较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驻马店市多家企业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强企认定,是近年来驻马店市大力推动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和质量强市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下一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持续加强与各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联系,强化对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针对性指导、服务和监督,充分运用标准化手段,推动企业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和保障机制,引导其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应用上下功夫,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和竞争优势,确保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中心将积极争取各项惠企支持政策落实落地,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引领带动作用,以高质量知识产权产出为主线,激励更多企业加大创新成果产出,促进全市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