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安阳市殷都区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充分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

安阳市殷都区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工作联席会,并开展了培训、展览、宣传等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推进实施,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图片6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主题展览,并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了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和知识产权管理、运用能力,拓宽了知识产权的社会影响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